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心靈馴獸師:駕馭內心困境的自療良方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心靈馴獸師:駕馭內心困境的自療良方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心靈馴獸師:駕馭內心困境的自療良方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心靈馴獸師:駕馭內心困境的自療良方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作者簡介

高浩容

臺灣首屆「哲學諮商師」證書資格的老師,是心靈諮商師的老師。(證書影本詳見書籍內)

高先生是位多方位的專家!也是少見的努力型傑出研究人士。他的努力與成就,獲得跨領域:學術界、宗教界、心理界、法律界最頂尖領袖人士的共同推薦與見證。

高先生高雄出生,南投長大,臺北工作、求學。歷任大學講師、MyPlus雜誌顧問、專欄作家、哲學心靈諮商師。

●在心靈諮商專業方面--
曾任大學哲學講師,參與多場臺灣哲學諮商研討會、研習活動等;研讀兩個博士學位: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博士班(主要研究教育哲學與美學)及輔仁大學哲學系博士班(主要研究美學與哲學諮商);獲臺灣首屆「哲學諮商師」證書資格(證書影本詳見書籍內);「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99年榮譽會員」;專業且經驗豐富之「哲學諮商師」;民國95年時,輔仁大學舉辦的倫理個案分析競賽第一名。

●在興趣方面--
音樂類:
民國94年亞太盃鋼琴大賽爵士鋼琴大專組第一名,並在臺北社教館之首獎音樂會上演奏(全國)。
金馬獎數位短片入圍作品《尼祿》原創配樂撰寫、製作(國際)。
文學類:
民國86年時,他的文學作品入選《南投縣兒童文學創作第十二輯》;88年新詩類佳作(全國)。民國100年臺灣推理作家協會第九屆徵文獎決選(全國,該屆首獎從缺)。
民國101年首屆海峽兩岸文學創作網絡大賽,長篇小說三等獎(國際)。
於民國100年,被《南投縣文學發展史.下卷》列入「南投縣新生代小說家」之林。
攝影類:
民國98年,兒福聯盟祖孫情攝影比賽決選入圍(全國)。
兩岸電影展「小人物攝影比賽」佳作(全國)。
坊橋藝文獎.成人組攝影類優選(全國)。

羅達出版fb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danyangculture
羅達出版連絡信箱:papapan88899@gmail.com




  • 出版社:羅達文創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7/1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心靈馴獸師:駕馭內心困境的自療良方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